七戸奈々子

Mood

 从今天开始就要写日志辣www这样才能提高打字速度神马的……

 好辣先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要是心情有指数的话,那我为负数了

 最近几天做啥事都不顺也是醉了

 找个补习班也拉不到一个人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缘烂到家么……

 还有好基友也是,明明约好一起去漫展玩,结果她一个人去了三天之后就不去了,虽然觉得好醉,但被别人放鸽子的感觉就是不好受啊QAQ

  还有,想看的电影没人约,小时代都要下架了结果还是没能去看,还是等免费之后再去看好惹……

  最重要的是,下载好基三了居然告诉我要成年人的身份证号卧槽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总之最近做啥都是不顺的……希望运气可以变好啊给我变好啊!

 但是也有开心的事,最最重要的是我家Misaki要生日啦!!

  我要好好给Misaki庆生,哦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最近又到了难产期,撸画一切不顺利啦!真是的,今天一定要把河图撸出来才行QAQ

 嘤嘤嘤真是太忧伤了啊最近,快给我好起来啊!!!

评论

七戸奈々子

沉迷于188坑当中qaq 同人图自印自用随意~禁商用

© 七戸奈々子 | Powered by LOFTER